不可食用蛋黄

我在房间里看云 云在天上看我 月光洒下来 仿佛漂在乳汁上, 群山上游走的云, 像瞬间的梦境,总有母亲的身影

危险诱惑(31)【abo】 S|m强|制|爱 无法接受者请关闭

本章推荐bgm:千秋——周志华

有条件的话可以听一下,和本章搭配食用更佳




Agony,痛苦至深的意思。

虚空中,行星如同破碎的砂砾般,寂寂的漂浮在漆黑的大海里。

“斑虎将军,那颗星便是卡戎吗?” 

“是。” 

 百里守约静静地望着舷窗外那颗名叫卡戎的铁灰色的星球。

卡戎围绕着冥王星, 亲昵的在黑夜中拥抱着她的爱人。

在百里守约的家乡,人们更喜欢称呼卡戎为冥府摆渡人。几乎没有阳光可以穿过59亿公里的距离发现它们,两颗星球彼此搀扶着,走过最黑暗最冰冷的旅程。

百里守约身旁,韩信正稳稳的驾驶着他的忒休斯。忒休斯如同流星一般疾驰,像荒野上飞翔的鹰。

两个小时前,韩信推掉了刘邦的紧急会议。他利用最高权限驶离了月间,并通过貂蝉的嘴挖出了百里守约所在的疗养院位置。

他知道百里守约是女帝的人。只有通过百里守约,他才有可能见到李白。

“我本可以忍受黑暗,直到我遇到光明。” 韩信试图忘却李白,然而李白给他留下的回忆那么深,每次他试图用刀挖去对李白隐秘的想法时,都会牵连到心脏,血淋淋的痛。

韩信想,他活该如此痛苦。

尤其是在没有人的夜晚,他一个人站在落地窗边望着宇宙,漆黑冰冷的黑暗吞噬了所有的温度。

他努力凝视着黑暗,想看到长安所在的繁华星球。那里有一个潇洒的身影,拥有着一张周旋于自己脑海的脸庞。

似乎真的看到了,看到长安城万家灯火通明,看到李白站在大梦的那一端,举着烟火望着天上的孔明灯。长夜里,韩信带着伤痛靠墙而眠,梦到了很多很多的事情。

每一件,都与儒雅的公子有关。




彼时韩信找到百里守约,那魔种的混血儿仍心有余悸,抱着孩子退后了好几步。

他的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孩子......

“这是铠的孩子?”韩信问道。

百里守约却只是盯着韩信不出声。

“别这么紧张......我是真的想帮你。那个......孩子很可爱。”韩信别别扭扭的说。

百里守约答道,你杀了李白,我用什么相信你?

韩信冷汗狂落。

他咬着牙说,他不会杀李白,当年不会,现在更不会。

百里守约说,你何苦呢?求你放过他吧。

韩信不吱声,随手打开电子网结界。

“如果他不肯见我,那我就回方舟。”

“你已有反心,方舟不会留你。”百里守约盯着韩信的眸子,冷硬道。

“那就千刀万剐。生亦何欢,死亦何惧?”

于是,百里守约上了韩信的飞船。

他轻轻的哄着怀里的婴孩,像是自言自语般道:“这世间最没有用的,就是儿女情长......”

生存艰难,他们不惜用最冷硬的外壳彼此试探,在留下了一身伤口后分道扬镳。







韩信的忒休斯在长安城外缓缓降落。

韩信打开舱门,对一只脚已踏出飞船的百里守约道:“你很勇敢。之前我说你是铠的绊脚石,是我错了。我向你道歉。”

百里守约回头看着那个一身腱子肉的猛虎一般的将军。他笑了,笑声很低,目光中带了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。

“将军,在这个世道,你向我道歉也无所谓。”

百里守约慢慢的转身,走向城门。

黄沙古渡,飞石穿空,狂风吹起他的斗篷,斗篷里是孩子恬静的睡脸。

只要三种性别还在这世间存在,他百里守约便是贱奴。谁都可以踩一脚,谁都可以向他吐口水。

你骂他可以,他不敢生气;你打他可以,他不能还手;但你唯独不要向他道歉。

不要让他尝到光明的甜头后,再一脚把他踢入深渊。

百里守约一边走,一边泪流满面。说不后悔是骗人的,他真切的思念着那个不善言辞的男人,他给了自己光明,给了自己温暖。

可自己远远的逃离了这一切。他推开冥王星,独留自己一人在痛苦中走完余下的航道。

不要为了我牺牲这么多。于是他披着星光,独自走入最深的黑暗中......“去光荣地受伤,去勇敢地痊愈自己。愿意这样期待我的生命,直到生命的尽头,我愿意是一个伤痕累累的人,殉于对人世的热爱之中,以血泊酹我衷心敬仰过的天地。”





武则天站在城墙上,看着百里守约一步一步的走入城内。

“来人,迎百里守约入城。奉他为座上宾,休整三日后带人来见我。”

“是。”上官婉儿轻盈的跃下城墙,奔向踽踽独行百里守约。

风吹的很大,少女飞扬的发丝飘向空中。武则天看着上官婉儿的背影,却突然泣不成声。

她爱上官婉儿,她想给她最好的。于是,武则天告诉上官婉儿她疯狂的计划,本以为上官婉儿会求她停手。

可后者却无条件的支持她。

“女帝,下一个时空我们一定还会相遇。婉儿不会让你抛下我的。”上官婉儿不惧生死,她笑的很开心:“唯有为你,我甘之如饴。”

“甘之如饴......我这一路走来,所做的每一件事却都是对你不起。”武则天看着上官婉儿小小的身影,忽然发觉自己贪婪的样子是多么可笑。

凡人之躯,却妄图改变天命。这世间亿亿万万的人,都将为她疯狂的念头陪葬。

武则天没有告诉上官婉儿的是,时空变幻之际,除了李白,这个尘世剩下的所有的人,都将化为灰烬,魂飞魄散。

上官婉儿,我骗你的,我们将再也不会在来生相遇。对不起,对不起。



超A们只会说对不起。因为他们无法挣脱命运,所有的对不起最后都只化作一声哽咽。

“尘世间最无奈的事,便是在你一无所有的时候遇见那个想终身呵护的人。”

某天,你无端的想起一个人,她曾让你对明天有所期望,但是你却没有让她出现在你的明天里。

评论(33)

热度(7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