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食用蛋黄

我在房间里看云 云在天上看我 月光洒下来 仿佛漂在乳汁上, 群山上游走的云, 像瞬间的梦境,总有母亲的身影

危险诱惑(32)【abo】 S|m强|制|爱 无法接受者请关闭

本章高甜




“今天天气真好。”上官婉儿把手臂交叠在头后,抬头望着碧蓝如洗的天空。

“嗯。”聒噪的蝉鸣在弄堂里柔柔的回荡着,百里守约一边应着,一边看着仆从们收拾好房间。

武则天此番出手非常阔绰,她把长安城中最好的一家风情民宿安排给了百里守约, 确保他此行能真正住的舒心。百里守约自己也不想住在皇宫内,见到过多的生人只会让他觉得身心疲惫。

等真正躺在床上后,百里守约才觉得浑身一阵脱力。他太疲惫了,刚生育完的身体非常脆弱。经历过此番跋涉,他自身已经是力不从心,更别提怀中柔弱的小婴儿。

不过孩子很坚强的样子,没有哭闹也没有调皮,很乖的趴在母亲的怀中。

百里守约胸口突然一阵涨痛,他不好意思的看向上官婉儿:“我先进房间喂奶了,失陪。”

上官婉儿闻言脸有点红,她点头默许后继续指挥仆从忙活着。

真好,小孩子。本是omega的上官婉儿突然有些感慨,她抱着膀子发呆。

要是,我可以给曌儿生个孩子,那该有多好......?

忽的,上官婉儿手腕上的电子传呼器疯狂震动,打断了她沉沉的思绪。

她连忙接听通讯,是女帝的声音。

“婉儿,快去李白所在的星球......他发烧了,我这边走不开,快去照料一下!”由于信号的缘故,武则天的声音有一些失真。上官婉儿仔细听清楚意思后,立刻趴在门口对屋内的百里守约喊道:“守约,我有事先走了,你先适应着环境,有什么事情给我发通讯。”

“嗯,你忙吧,回见。”百里守约的声音模模糊糊的从屋内传出来。他喂完奶后,搂着小孩出来晒太阳。

上官婉儿已经带着人走了,装修豪华的花园阳台上此刻干干净净,空无一人。

百里守约趴在石头做的边缘处,向阳台下望去。这家民宿的地理位置绝佳,位于大唐首都长安城的繁华位置。店家在墙壁上安装了良好的隔音板,使得外面的喧嚣不会干扰到屋内的人。

这条花园酒店,仿若尘世中的一处桃花源。

望出去,飞船像蚂蚁一般穿梭在长安的街道上,人群如织,高耸入云的大楼中这栋古色古香的豪华民宿看起来是那么特立独行。

可是在万千奇奇怪怪的建筑中,大唐的人们已经习惯了这些新奇的玩意,他们疲于奔命,为着生计四处奔波。

百里守约想到,李白便是在这样一个环境中长大的。

大唐的天虽然很蓝,然而高楼大厦中露出的天空还是过于狭小。有的时候百里守约忍不住深思,究竟是怎样的才气才能让李白如此的脱俗?

他身上那种浑然天成的美与灵气,是繁忙的大都市长安所无法带来的。

百里守约一边思索着,一边把脸贴在冰凉的石头上,看着面前的婴儿在石头上缓慢的爬行着。这孩子真的太像父亲了,那蓝色的如同海洋一般瑰丽的眸子,直教百里守约挪不开视线。

现在,铠应该已经发现自己逃了。此刻的方舟,肯定是一团糟吧......

百里守约突然内心一阵沉重。他知道,自己此次逃到大唐,很有可能再也回不了方舟了。

炽热的太阳下,百里守约没来由的感到彻骨的寒意。

他还没有见到弟弟。而且,他甚至不知道,女帝究竟要拿他的孩子来做什么......






自从李白被接回大唐以来,上官婉儿还是第一次见他。阔别十个月的大唐剑仙,此刻就如同最普通的病人般倒在床上,一个女婴在他的身边歇斯底里的大哭。

上官婉儿来不及打招呼,手忙脚乱的给李白灌药,给孩子换尿布喂奶粉,又换了一条冷毛巾敷在李白的额头上。

“上官......”李白干裂的嘴唇微微张开,嘶哑着唤着女帝的爱人。

“臣在,臣在。太白有什么吩咐?”

“杀了我,求求你。”李白还是这句话。他凹陷的脸颊不复往昔的俊美,却仍有一种病态的光彩在面上闪烁;他亮着一对流光奕奕的眸子,迫切的渴求着死亡。

“......对不起。”上官婉儿沉默了一秒,轻轻的用手抚摸着李白的发丝。

他的头发很软。但是他赴死的决心却很坚定,硬的像块石头一般。

“那你走吧。”

我不想让你看到我现在的这个样子。

李白用小臂虚掩着脸,被子很厚却盖不住他肩膀的抽动。眼泪大颗大颗的从他的睫毛下滑落,打在被子上,湿了一片。

上官婉儿此刻心如刀绞。她不愿眼睁睁的看着明珠陨落。

如今,人们的口风全变了,大唐帝国的子民们背地里骂他骂得很不堪。

武则天为此大动肝火,杀了不少人。然而,愤怒可以救的了李白一时,却堵不住天下人的悠悠众口。

“给我走!现在就走!!”李白猛的坐起身来,狠狠地把手边的药碗丢在地上,瓷碗崩碎发出巨大的响声。

上官婉儿只得掩泪离开。她知道,李白不愿让她留在这儿平添烦恼。

他心肠软,不愿见别人为他难过。

可是,谁又真正关心过他是否难过?

谪仙累了。他靠在墙上,剧痛使李白喘不过气来。他自暴自弃般掀开衣服,肚皮上狰狞的刀疤与丑陋的妊娠纹无不提醒着他发生了什么。

发热、呕吐、幻觉、疤痕......李白被这一切的一切压垮。

麝香玫瑰的气味疯狂涌动......在这浓郁到几乎要变为实体的气息中,李白低头望向造成这一切的韩信的孩子。

小女孩已经哭累了,她静静地睡着了。

李白有那么一个瞬间很想亲亲她,可是他不能。阳光透过窗户照在宝宝的脸上,绒毛反射着光。

那样的小手小脚......李白整个心都融化了。不知不觉间,他热泪盈眶泪流满面,一股股暖流涌上心头。

同时,他开始出现幻觉,开始头痛。孩子是无辜的,痛苦只得他一人来抗。

为母则刚,是对omega们的最大的骗局。他们也是人,他们也会痛苦、会抑郁、会失望、会不安。

最悲哀的是,omega的血统会让他们慢慢忘记这种身体和心灵上的痛苦,直到下一个孩子降生。在没有尽头的折磨中,很多omega会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。

“韩信......你他妈好狠的心。”李白的眼泪止不住的流。

他被身体上的剧痛折磨到不成样子。李白狠狠地把头磕在膝盖上,试图降低那份疼痛。

忽的,有人轻轻的抱住了他。

“上官,我求你,别回来......”李白哭到失声,他轻轻的倒在了那人的怀中,卸下了全部的防备。

他闭着眼睛,软软的靠在那人的怀中。很好闻的香气抚慰着李白破碎的身心,慢慢的,李白睡着了。

韩信就这么搂着李白,抚摸着李白的发丝。在一片沉寂中,夕阳斜斜的落了下去,韩信轻轻的吻着李白疲惫的脸,吻去他眼角滚落的泪滴。

“光荣属于齿轮,柔软属于黄金。”

万古长空,一朝风月,一辈子的枷锁。神佛不懂凡人情动,唯道是爱恨痴缠不过一场大梦,醒来满眼皆是苦痛。

“小白,我......”韩信痴痴的吻着熟睡的李白,他有太多话想说,话到嘴边却觉得没有内心想的半分入味。





“我的一切,永远属于你。”

评论(50)

热度(9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